夜墨凡

执念,只道是“情”深不忘

第二章
轩夜阁
     青龙把张小凡带到住处后,正打算离去时,发现衣袖被人扯住了,回头看见张小凡低着头却又不肯松开扯着他衣袖的手,断断续续地听到“那个,那个…叔叔,我……”因未曾听清楚他在说什么,便蹲了下来,问道:“有事?”张小凡微慢慢地松开手,吞吞吐吐地说:“能带我…带我去…厨房吗?”“你饿了?我叫人送点点心过来。”张小凡摇了摇头,说:“不是。我只是…只是想借厨房…用一下。”青龙有些疑惑,但还是带了张小凡去了厨房。
    路上,青龙对张小凡说:“以后你便与碧瑶一样叫我青龙大哥吧。”“嗯。”
厨房
    青龙站在门口,呆呆的看着厨房里那个忙来忙去的小身影,待他回神时,张小凡已手拿着一个食盒走了过来,吞吞吐吐的问:“呃,那个…青龙…大哥,碧瑶现在在哪儿?能带我过去吗?”青龙眼睛微眯,笑着盯着张小凡看,心想:原来这小子是想讨好碧瑶。说:“走吧,我带你去。”
    快到碧瑶的“瑶苑”时,张小凡停了下来,出声说道:“青龙大哥,你帮我拿给碧瑶吧,我先回去拿点东西。”说完便将手中的食盒给了青龙,跑向了“轩夜阁”,待青龙反应过来时,张小凡早已不见了踪影。口中怨道:“这小子跑得比兔子还快。”转身走进了“瑶苑”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)